恰点柑橘

梦境不收入场费。

关于kk的四千万福利

今天kk的四千万福利都看了吧

我zqsg地被戳到了

说我xjb嗑也没关系 但我还是想絮絮叨叨两句

钢琴与吉他  合唱

一直是被我们放在心尖尖上的词  甚至于  很少有写手去架空写这几个词  除了真实的他们  没有哪种设定担得起这两个词了  我固执地这样认为。

  但是呢  我们的两位少年  他们用自己的方式 去完成这两个词

  弹吉他的少年 认真庄重地抚过钢琴键
 
  弹钢琴的少年 安静专注地拨着吉他弦

   是因为什么呢?
   他们把自己变成了对方。
  
  他们真的越来越像。各个方面。
  
  今天的卡太深情了  真的很认真庄重地弹下每个和弦  说实话  要在零基础上  学一首曲子
是需要花很多时间的 应该也不会是随便选的曲 所以也请各位品品歌词

  “甜蜜洒落了”
  “我还爱你呢”
  “你还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呢”

  ☞小白冷着脸在客厅练吉他  唱着自己的新歌 Y先生在旁边听着闹别扭的小孩断断续续地哼歌  一心想着要怎么哄回来……

  KR真是我的精神食粮

–最近很累  不过也不抱怨
–想说很多 语言却贫乏 占tag歉 
–晚安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