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点柑橘

梦境不收入场费。

关于💚伯克利

碎碎念预警

 

  从他第一次在青春旅社提想去伯克利的时候,我当时起笔写的短篇已经提到了去美国上学(但竟然现在还没写完x)(还好意思夸自己)还有一篇发出来的碎碎念,有几个姐妹也跟我一样希望他能去,有个朋友竟然也说kk签了美国的工作室还是什么?(都是听说啊❗)

 

  我之前真的很想很想他去,当其实我也没有想到他真的去面试了。

 

“请给我鼓动风云的勇敢。”

 
知道他真的去面试后,我反而焦虑起来

关于国内,关于组合,关于他们俩…

  说来真的很惭愧,在长久地等待中,我也偶尔悄悄担心结果,唯圈好友来找我,我还总要紧张一下,想着是不是公开录取信息了。

  但是呢,王源真的是太好啦,他告诉我们:

 

  “如果今年没考上,那就明年再考。反正耽误几年,一样才二十出头。”

 

这就是他的孤注吧

 

我什么时候能学会他的坚定呢?

孤注一掷且绝不放弃也太酷了吧!

 

碎碎念是很早就想写了

我一直悄悄在心里打草稿

想着要在真正录取的时候再写下来

但真正猝不及防收到消息时

却发现什么都说不出来

 

我昨天不是第一时间知道的。

昨天是补习班最后一天

下午一点半开始一直到三点半的英语课一直在看电影  难得没有碰过手机.

直到数学课前才看到三次元好友的啊啊啊啊

 

  不管在上面嘚不嘚讲闲话的数学老师

  我在第二排猛的一踢桌子

  浑身颤抖地抓住旁边的男闺使劲摇

  

  很想哭  眼泪泛出来

但实在不愿在公开场合太难堪

再加上老师的段子  眼泪始终没有流下来

 

但心脏还是不断地发颤.

 

想要说点什么

但满溢的情感除了涌入鼻腔使鼻尖泛红,

                                通入喉咙让说话哽咽。

 

除此之外

它怎么也无法从口中吐露

 

欣慰,惊喜,感动,兴奋,心疼,不舍……

 

细腻而复杂。

 

小心思太多

语言又太贫瘠

 

只能祝王源的大学生活能快乐一点

不要这么累了

 

也相信他俩吧

 

生而无畏  爱而自由

冲鸭!!!💚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