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点柑橘

梦境不收入场费。

关于他❤的十八岁

我爱你
最后一个成年

好难受啊…
最小的孩子也就这么猝不及防地长大了。

  还没来得及和梨涡里盛着蜜一样的小千告别
带着锋利棱角的易烊千玺就这么悄悄成年了。
  刚喜欢上他的时候,他还是个没有中考的孩子啊。(写到这我就有点想哭了)转眼间,大一的上半年已经快结束了吧。
  我真的很爱那个以前总是笑得腼腆的男孩,但我也深爱着现在这个舞台张力越来越游刃有余的男人。
  成年了,是不是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叫老公了?

  说说成长吧,宝贝的演技真的有在增长诶。撕掉标签,尝试各种各样的角色。(没错我现在还在为幻乐之城里的千玺心动❤)
  我记得刚看到他的《少年的你》寸头海报的时候。我莫名其妙地流泪了,当即也絮叨了一番(烦请各位点tag吧)
 
  说真的,我一直不愿意提醒自己他们已经成年了,你的养成游戏通关啦,而且没有再来一次的机会了。
  感觉心里最柔软的那一块突然空了很多。

  跑的太快啦,我要追不上了!
  别丢下我一个人,拜托了,真的。
烦请未成年的小千再多在我脑海里停留一段时间吧
  不要嫌弃我过于念旧,一不留神,就跑了呀。

  我好像觉得有什么重要的东西没有写下来,又实在说不出什么来了。
  只好说一句

  “易烊千玺十八岁生日快乐啊!”❤

还请和你的兄弟们一起,在这个时代,留下很深很深的印记。

TFBOYS不再是三个锅盖头的小孩子了
是能够各自为王的男人了
可我真的真的
做不到潇洒地和过去的三个小团子告别

已经陪着你们长大啦
所以以后要好好的一起走下去吧💛
晚安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