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点柑橘

梦境不收入场费。

关于昨天的碎碎念 流水账

说内心毫无波动当然是假的 消息是在补课前一分钟无意在手机通知栏里撇到的,第一眼没在意,仔细一看,慌忙打开微博,手抖着打开特别关注,然后那一整节课都有些恍惚。

嗯,恍惚。实在是想不到什么更恰当的词形容。恍惚一瞬,我以为已经到了十年,再一恍惚,才回到现实。

我仔仔细细地读那条微博,同时,8:06,不解散。
我的注意点。退出微博,继续上课。

后来的三堂课我表现的毫无破绽,就像什么也没发生。

傍晚,在小区门口的理发店洗头,店主一下下地按摩着我的头皮,我开始静下心来想: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是什么概念?大概就是组合活动少之又少,合体同框凤毛麟角……
但是,我知道,个人工作室绝不意味着——TFBOYS就此解散,十年之约就此中断,三人关系如履薄冰!他们还是我们的三胞胎三兄弟 还是TFBOYS。
十年约定,你们不离,我们不弃。
分则各自为王,合则举世无双。
四叶草还是会在未来唯美盛开。
海绵宝宝和派大星还是永远的朋友💛💛💛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