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点柑橘

梦境不收入场费。

文学社社长和社助的小故事

–一个小小短篇

  看着大教室里零零散散的十几个人,王源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他是这一届的新文学社社长,自己本来也不是擅长领导的人,但却被学姐强行推上了社长的位子。
 

  通知了很久的新老成员一起开会,本来定的上周,因为通知不到位,几乎没人来。只好这周专门广播通知。本来这届社团招新的时候因为有赠品所以登记表上的名字数量很是可喜,虽然王源当时没到场,但也实在没想到眼前竟是如此寥落的场景。

 
  而且,他没有来。


  这时,大门被打开,一个修长的身影闪进门里,手里还捧着一碗方便面。宽松,校服也遮挡不住少年优越的身材,小麦色的皮肤,高挺的鼻梁,裹挟着冬日的寒气闯入王源视线。


呼,至少他来了。


  王源悄悄松了一口气,装作不屑地分出一丝目光给跑到最后一排吃泡面的王俊凯。可怎么都压不下去的嘴角,却被王俊凯敏锐地捕捉到了。

  不甘心地又等了一会儿,零零星星进来几个老成员,再没有新面孔了。王源摇摇头,站到了讲台上,


  “我宣布,这次大会正式开始。”


  说完他自己都笑了笑,还大会呢,就这几个人。


  这次主要还是为了选新人,需要一个社长助理,一个副社长,三个部长。本来是想要五个部重振文学社威风的,可是,现在看来,真是寥落地可怕。


  “首先我们需要一个社长助理。”


  话音还未落下,一个女孩立马举起了手,剩下的学妹们都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

  谁能想到文学社竟然藏了这么个大帅哥呢?谁不想离他近一点?

  “那……同学你叫…”


  “等一下!我也要竞选社助!”


  后排突然传来的声响把大家吓了一跳,回头一看,又是一个宝藏帅哥。


  “王俊凯同学,你是我们社的吗?”

  “我现在加入不行吗?”

  “那位女同学先提出来的。”

  “首先,她不了解你,又是高一新生,隔着一栋楼,多不方便。我俩又是一个班,又当了这么多年…朋友了。”


  “可……”王源察觉到自己的耳尖开始发烫了,表面却依旧挂着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

  “况且,我想照顾你。”

  王源惊愕地盯着王俊凯,而对面的少年好像没有一丝一毫的戏谑,深情的桃花眼中缱绻的温柔和闪闪发光的少年心气,穿过整个礼堂,撞进王源心里,升起一股酸涩的蜜意。


  “我还是当个部长吧。”
 
  那个女孩不好意思了。

  后续王源都有些昏,草草选好了人,等到大家都散了,王俊凯才走到讲台上,帮着王源一起收资料。

  谁都没有说话,但有什么东西在悄悄发酵。

  “你认真的?”
  “你觉得呢?”

  “谢谢。”
 

  王源有些别扭地说,还没说完,就被身旁的人一把拽在怀里。

  “跟我在一起好不好,我真的很想一直照顾你。”

  比自己高半个头的少年把脑袋埋在自己颈窝,像个犯了错的孩子。

  “不许反悔。”

  大男孩欣喜地抬起头,迫不及待地亲在了怀里男孩上扬的嘴角上。

  今后也互相照顾吧

–Fin.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ooc了dei不起
–我的马鸭 我们文学社社长真的超绝可爱
–好久没为卡圆产出了  手生😞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