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点柑橘

梦境不收入场费。

关于少年的你

我又来絮叨了

刚看到照片的时候
我毫不例外地被震到了
然后我呆楞了整个课间
一直到老师再次走进教室
把手机放回书屉

堪堪扯回注意力

一直到二十分钟后开始做题

我心都一直在砰砰跳


做着做着  眼前的字就看不清了
眼泪莫名其妙地蓄满了

我明明很开心的呀
他挑起了大梁演男一
搭戏影后 一流团队
颠覆形象  当一名合格的演员

但是为什么心里有一点点空呢?

当年那个锅盖头早已没了影子
青涩面庞早已被愈发锋利的棱角替代


你早该意识到的,
他早已不是你的小朋友了。

他是演员易烊千玺,他是能独当一面的男人了。

写到这我又哭了
最近我好像脆弱的有些玻璃心了

但是我绝对打心底为他高兴

你好呀,少年小北。

再见啦,易小朋友。


但请你一直在我的心尖尖上好好的
可别嫌我太念旧  哪一天就一溜烟地跑了啊

小心思太多 语言又太贫乏
给看到这里的你们一个小心心
我没有丧哦
我很开心的
只是有一点点小失落罢了💘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