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点柑橘

梦境不收入场费。

关于兜兜转转

大概从暑假起
卸掉很重的担子
在巨大压力下
他们给了我很多很多
说不上具体什么
总之四年来几乎没有放下那股狂热

突然 压力放下了
我无意间接触到某个和他们截然不同的事物
那种新鲜感
是组合沉寂过久而无法给我的

我突然毫无征兆的淡了圈
没有每天几十条的微博转发
相册里突然充斥了别人的照片
看到工作室发日常心里也毫无期待
我甚至点开lof不会去浏览最熟悉的那个tag
而是在另一个地方活的风生水起

我甚至问自己
说好的十年?
我是不是离了?
他们会不会弃?

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
不可能的
他们仨那么好
你又怎么舍得
这是三个总是带给人惊喜的男孩

就按年龄来
☞中餐厅
我在淡圈前最期待的一部
王俊凯到底是什么样的神奇男孩啊
明明自己是流量
却一点不喧宾夺主
恭敬而不疏远
前辈夸奖也只是偷偷笑笑

虽然很多人都说过了
但我还是想重复那个细节

大家都在尝菜的时候
镜头里没有他的身影
我当时莫名地心口一紧
下一秒镜头就扫到了他摸摸收拾厨房的身影
当时我就有一种久违的心动

你看,他比你想象的还要好

再说THE wrong things
毫不夸张的说
这首歌已经是我的个人单曲TOP三了
歌词超戳我的点
还有王源的唱功
很成熟  情绪超级饱满
还有很不错的英语口语
我在循环一中午后
真是满分心动

你看,他也在你不知道的角落里变得更优秀

最后是幻乐之城
说实话在这之前我都没有去了解这到底是个什么节目
我甚至持着七分怀疑

然后我就被惊艳到了
第一幕和外婆的对话
那是我好久没看到的
拽拽的小千
天台那段
(我也私心想过演那段时)
(他心里是否闪过一瞬他俩的脸庞?)
那是一个我几乎从未见到过的易烊千玺
痞痞的 但不低级  叛逆的  但不可恶
我又被撩动心弦了

你看,是无法抑制的少年感在闪光呀

看,你逃不掉的,也不舍得逃

看,兜兜转转,你还是回来了,爱从未消失,只是藏在心底呀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