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点柑橘

梦境不收入场费。

别回头看我,亲爱的。

马住

Seike:


先发个文包:瑟一卡夏季新品大礼包 


密码: 3428


【长篇】


1.地下通道(前期校园,后期娱乐圈)


2.忧郁的彼得潘(小英雄传说)


我还没写完(小声)


【中篇】


1.火山(现实向)


【短篇】


1.荒唐记(文革 ,医生X教书先生)


2.皮格马利翁(现实向)


3.见字如晤(前世今生)


4.今天(奇幻之旅)


5.采诗官(回忆往事)


6.红(卧底警察X暗访记者)


7.红星闪闪(我谈恋爱不仅要家里人知道,还要党中央知道)


8.平凡的世界(普普通通的故事,普普通通的人生)


9.独活( 科研凯 X 人鱼源 )


【对话体】


1. 恋爱battle(叔叔不约衍生)


2. 715宿舍日常 (男大学生激情聊天)


3. 密电 (再见你一面就好了)


4. 虚拟心动指南(只谈恋爱,不搞学习)


冬天的时候发过一个,这是更新版本。


今天完结了心动指南,还有些话想跟大家说说。


其实感谢的话无奈的话已经说了很多很多了,好像永远也说不够。所以我想还是会继续写,只不过这次真的要暂别一段时间了。


我从小都不是一个太努力的人,所以也不优秀。我玩心很重,注意力不集中,高中和大学都是一边追番一边读书,糊里糊涂考上的。(大家千万不要学我,不管什么时候都要认真学习)


但是这几年我渐渐发现,所谓平平淡淡的死宅生活,也是需要很努力很努力才可以实现的。更何况只有自己有力量,才有话语权,才有自由的空间与勇敢的资本。


所以这一次我真的想试一试,如果我把所有的杂念都抛开,全神贯注去做一件事情,到底可不可以成功。


当然说“成功”也是自抬身价了。谁知道怎么样才算成功呢?


但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用这半年时间去克服顽固的坏习惯,早起早睡、大声背书、一日三餐、少玩手机,这就是成功。如果我能做到,就算最后落榜了,那对我自己也算是功德圆满。


后天就是715了,其实在这个节骨眼暂别不是很开心。本来想把短篇凑一凑,印个本送给大家,但是我时间精力上实在安排不过来。去重庆的动车票也是看了又看,还是抽不出空和妹子们聚一聚。所以本子也好,面基也好,只能等明年再补给你们啦。


彼得潘后面还有一小截故事,我自己很喜欢,所以回来的时候会写给大家看。上个月我有一天状态还不错,准备写一章,但是想想还是算了。我不想让这半年停滞在离别的氛围当中。所以,大家都当他们这段时间是在开开心心地生活吧。


不出意料的话今年不会再写文了,接下来我会卸掉LOF和红豆(但是八成会忍不住偷偷跑上来看),如果我又心态崩了,还是麻烦大家抱一抱我哇QAQ


我从高中毕业的暑假开始写凯源,明年就要大学毕业了。这几年时间,我一点点一点点地长大,也看着你们一点点一点点地长大,我真开心。


你们呢,就好好地学习生活追小朋友,在天涯海角一起加油啊!!


提前祝大家715快乐!!晚安~!!

评论

热度(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