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点柑橘

梦境不收入场费。

【盾铁】道歉有用吗


–一个小甜饼 一发完
–萌新看完美队三差点心肌梗塞🙃 于是想改    编一下
–故事发生在Tony看到父母被吧唧杀的视频后
–一切设定只为把刀子变成糖 设定为吧唧不在现场 已经被安全转移  之前之后是否影响剧情发展我毫不care 🙃
–侵删歉 ooc属于我

骄傲如他们,看似都无懈可击,却把所有温柔与脆弱都袒露给了对方。

 
  视频里满头银发的老人颤抖着说着救救自己和妻子,身旁的冬日战士却毫不犹豫地用黑漆漆的枪管指向了霍华德,面无表情地扣动了扳机。
 
  屏幕前的Tony颤抖着,浓密卷翘的睫毛上挂着点晶莹,蜜糖色的大眼睛里拼命藏着泪。
  屏幕里枪声响起,Tony痛苦地闭上深邃的眼睛,偏过头去,全身紧绷,手在身侧握着拳。

   旁边穿着蓝白色制服的魁梧男人心疼地看着钢铁侠难得一见的脆弱,同时心里也隐隐不安。
 
  模糊的影像终于戛然而止,几乎伴随屏幕黑下去的一刹那,钢铁侠的拳头就已经朝着Bucky的脸砸去。却发现冬日战士的身影早已不见,Steve急忙拦住正要追上去的钢铁侠,Tony转过头面向眼前的超级士兵,哑着嗓子,

“你知道这件事吗?”
  
  四倍的反应力对着那双通红又泛着水光的蜜色眼睛时也不起作用,心疼与愧疚扑面而来。

  “我不知道是他…”
  “你知道吗?”
 
  Tony拼命忍住哽咽声,像抓住最后一根稻草,死死地盯着超级士兵。

    “我…我知道……”
    Steve不得不承认。湛蓝眼睛里溢满了歉意与某种不可言明的情愫。

   Tony低下头,戴上面罩,掩住温热液体浸湿面颊的狼狈模样。发狠地用斥力炮轰上美国队长,但这位超级大兵只是用盾牌承受一次又一次的攻击,毫不还手。

   “还手啊!Captain America!别整天像只乌龟似的就知道躲在盾牌底下!” 有些失去理智的Tony不管不顾地大喊。

  “对不起Tony,你听我说,我不是故意要瞒着你的……”Steve此刻早已不管什么language了,他只想让自己爱的人停下,这么打下去,他无法保证Tony的身体会不会出事。Steve放下盾牌,堪堪用手臂承住钢铁拳头。

  “道歉有用吗!我爸妈死了那么多年了!我被你瞒了多久!况且你还放走了巴恩斯!是啊,Captain America为了他的老情人,骗一次…朋友又怎么样呢!”
 
  Tony从Mark里出来,红着眼,质问眼前的男人,明明是质问的语气,却因为泛着水光的大眼睛而让人分外心疼。

  看到那双眼睛,Steve再也不忍了,他脱掉头盔,上前一把揽过矮他一头的小胡子天才,四倍的力量钳制住疯狂挣扎的Tony,任由Tony毫不留情地用十分力气捶在大兵背上。

  “对不起Tony,对不起。我知道这件事,我没告诉你,是怕伤害你,你的焦虑症还没好全,你可以打我骂我误会我,但体谅一下自己,好吗?”

  怀里的人狠狠地又揍了队长一拳,不知道过了多久,也许是十几分钟,又或许是几分钟,Tony渐渐平静下来,手垂在体侧,但依旧毫无言语。

  “对不起Tony,我为霍华德他们的死而深感痛心,但我相信他们的在天之灵一定为Tony Stark,为他们的儿子自豪。我为没有考虑你的感受就擅自瞒下这件事而道歉。”

  “对不起Tony,Bucky当时被控制了,他已经被送去瓦坎达了,他会被冻起来,直到大脑不再受控制…但是还是对不起,我应该让他当面跟你谈清楚的。”

  “还有,Tony,我跟Bucky什么都没有,战友罢了。啊…我为什么要解释这些,对不起,我……”

  感受到怀里人不再那么僵硬,Steve深吸一口气,涨红着脸,支支吾吾

  “我,一开始就只喜欢你,Tony,不是什么美国队长与钢铁侠的惺惺相惜,听着…”
 
“我以普通人Steve Rogers的名义爱着Tony Stark!”

  Steve闭着眼不管不顾地说出这句话,察觉到怀里人的僵硬,自己也不敢做什么,害怕下一秒就被狠狠推开,美国队长开始懊恼自己的鲁莽,渐渐松开手臂。

  “对不起Tony,无意冒犯,忘了今天吧,我待会就走,有需要,给我打电话,我一定随叫随到。”

  Steve艰难地扯了扯嘴角,塞给仍低着头的Tony一部旧手机,准备转身捡起盾牌。

  还未转过去,衣服就被一扯,腰被人别扭地环上,前襟被蹭上眼泪,小胡子天才抬起脸,带着压抑的哭腔,又极力想表现调侃的语气,很别扭地说

  “咳,这是我第一次揽比我高还壮的男士的腰,比想象的结实,而且Mr.Rogers,能被Mr.Stark挽留,这可是你的荣幸,我劝你不要再试图离开我,尤其是去探望你的老战友什么的,只能和我一起去。”

  说完,Tony摸了摸鼻尖,有些尴尬地瞥了下蓝眼睛,又偏头躲开那太过炽热的视线,

  “道歉有用吗?行了我又不是不明白事理的kid,我…我没想过我爸妈死的那么惨,诶,你也是为了我着想,我也有错……sorry…唔……”

  回应他的是一个绵长缱绻的深吻。

道歉没用的话,也许你还差个会哄人的男朋友以及一个深吻

  FIN.

我知道设定很无语  大家干脆单看好了  终于完成yy了 真香!🌝

ooc了真是dei不起,求别喷,谢谢🙈
强行假装是迟到的队长生贺😌

祝美国队长百岁快乐呀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