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点柑橘

梦境不收入场费。

关于💚他的十八岁

  十八了。

  之前有段时间倒也一直王十八王十八的叫,当时觉得这么叫显得源哥很酷,倒是到了真的十八岁呢,好像又有点抵触。

 
  在经过队长成年后,这种对成年到来的抵触倒是少了些,但我还是忍不住地想,

  要是还能是那个我的源源,该多好。

  其实我知道的,他从来不是个软糯的孩子,他骨子里的韧劲,心里藏着的执拗,总会在慢慢长大中一点点显露出来。

  型要好好转,但歌,也绝对绝对要好好唱。越来越成熟的唱功,越来越自然的演技,越来越收放自如的综艺感,越来越国际化。

  看,王源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地变得更好。在你看得见的地方,也在你摸不着的角落。

  我怀念以前那个,说着“要叫我源源,这样比较可爱”,眼睛像是被上帝撒上了细碎的星光,笑得像个大白兔奶糖的王源。

  与此同时,

 
  我爱着现在这个,说着“源哥吧 其他都太腻歪了”,眼睛里的星星仍盛着温柔的星光,笑容依旧甜蜜,但学会带上锋芒与个性的王源。

  其实他从来没变,只是甩掉了过去的标签,坚持着自己的梦想,变得锋利而执着,却仍旧是个可爱温柔的男孩儿。

  哦对了,关于《王源说》,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栏目。少年愿意分享,分享那个有些敏感心细的自己。文字本是固定的,但是就在那字里行间,在那些或简单直接,或文采奕奕,或意味深长的句子里,我总觉得心脏软软地塌下去一块,

  “看,
独属于少年的心气,在闪闪发光呀。”

王源十八岁生日快乐💚

还要和你的兄弟们一起,在这个时代留下很深的烙印哦💛

2018.11.09 12:06

“我听到你们喊什么?可爱?”
“今天是最后一天可以喊咯,明天就不行啦”

王源成年后的第二天零六分钟
我还在为已经绝版的十七岁的王源心动。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