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点柑橘

梦境不收入场费。

【齐屠/轩意】我们的故事

–一个超短小甜饼
私设如山预警✋🏼

  又是一次长途飞行。
  虽然早已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可这次连飞两天连轴转了一个月,仍是让齐景轩有些疲惫。
  拖着简易的行李,他终于获得了近半月的假期,踱步到机场的书店旁,想起了什么,走进去。不出预料的,热销漫画的TOP1赫然写着《昨日青空》四字,入口处便垒着层层叠叠的这最新大热的漫画书。
  穿着制服的男人看着封面上几个笑容璀璨的少年,嘴角不由得牵出一抹温柔的笑意,修长的手指轻轻摩挲着封面上的作者签名,

屠小意

  “我回来了。”
 
  天蓝色的身影自然地推开了门,是一间两室一厅的房子。入口处摆着两种尺码的鞋,餐桌旁搁着两个椅子,不大,两个人住又刚好且温馨。

“今天有点晚?”
 
  戴着黑框眼镜的年轻漫画家从书房走出来,语气里带着一点点的责备以及溢于言表的思念。

“喏,今天回来买了本书。”

  齐景轩晃了晃手里的漫画书,放下了箱子,摘了帽子,倒在沙发上,坐的大大咧咧的,书却被好好的搁在腿上。

“得了吧,作者就在你家呢你还没事儿去买书。”

  屠小意走上前去轻柔地按摩着飞行员的太阳穴,明明是不以为然的语气但被爱人细心地捕捉到了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
 

  因为他明白,齐景轩再忙也还记得今天是《昨日青空》全国通贩的日子。

“坐过来。”
 
  屠小意从沙发背后转向挨着齐景轩。飞行员在睁开眼睛后,转头扶上了画家的修长的后颈,一个倾身,便在屠小意的嘴角落上了一个不含任何欲望的吻。

 

  后来屠小意才知道,他让自己写的关于“我们的”故事

  其实主角只有屠小意和齐景轩而已。

Fin.

这对真的巨甜啊啊啊
私心给的HE
笔力不从心🙌

评论(2)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