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点柑橘

梦境不收入场费。

易千零一夜

5.关于密室


一个小甜饼

“好久不见。”

“我怕。”
“有我在你怕什么。”
 
  尹一夜此时纠结的很。
  她从小到大没去过鬼屋,电影里穿插的恐怖情节也都能跳过全跳过。易烊千玺的新同学拉着他去全城最恐怖的鬼校,他也就邀请了她。
  尹一夜一路上紧张地絮絮叨叨,

  “听说有二十分钟诶,我可以全程扒在你身上吗!”

易烊千玺抑制不住地弯了弯嘴角,
 
  “当然可以啊。”
尹一夜还是哆哆嗦嗦的,
 

  “你确定你能忍受我长时间的尖叫与颤抖?”
  “你的什么我忍受不了啊。”
少年的梨涡里盛着独属于这个年纪的甜蜜。

  到了门口,尹一夜又开始打退堂鼓,幸运的是,几个新同学可能也临时怂了,决定换个不恐怖但烧脑的密室逃脱。
  她悄悄松了口气,紧跟着易烊千玺进去了 。房间很小,但周围的人与环境都很陌生,尹一夜拽着易烊千玺的袖子不敢松开,有的时候甚至大着胆子挽上了他胳膊。
  她装作不经意,却没想到发红的耳朵被身旁的易烊千玺看得一清二楚。他突然觉得心跳快了几分。
  可能几个人没什么经验,剧情过的很缓慢,尹一夜也渐渐松开了易烊千玺,就在大家在工作人员提示后又渐入佳境时,一位陌生的同学突然喊道,

  “我们是不是缺了一个人?”
 
  一句话瞬间拨乱了所有人的心跳。狭小的两间相通的屋子,只有两扇门,一扇是入口,一扇是机关而没被打开。
  大家到处喊那人的名字,尹一夜被一阵阵的心慌吞噬地腿软,赶紧回到易烊千玺身边抓住他的衣服,一会儿看其他几个人往前走又有点不好意思地松开了他往前走了几步。
 
  “呲——”

  “啊——”

  前方其他男生聚集的暗角突然爆发出尖叫,尹一夜虽然不明所以但在一人突然消失的恐慌里顿时大脑一空白,只管尖叫一声,害怕得生理泪水往外冒,她下意识地回头,冲向易烊千玺的方向。

扑到了他怀里

  说实话这不算个实打实的拥抱,只是尹一夜堪堪搂住了易烊千玺的腰,比她高出一个头的少年也有些无措地把手轻搭在女孩的肩上。

  最后谜底解开,那个突然消失的男孩原来是间谍,拿着特殊道具进了那道机关门,就在我们所有人都被另一个线索吸引时。

  出来后,尹一夜仍心有余悸,她有些小心翼翼地问旁边的大男孩儿,

“诶,我刚才…是不是太亲密了?”
“没有啊。”

易烊千玺表情竟没什么波动。尹一夜有些失望,带着一点点怨念和醋意问,

“那你跟其他女生出来,如果她们也像我这样,你也内心毫无波动吗!”

大男孩许是想起了什么,轻柔地摇了摇头,无奈地笑了笑,

  “你知道你抱住我的那一刻…我突然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少年低沉的嗓音泛着沁过蜜的甜意,上扬的尾音使女孩心跳漏了一拍。

  “就应该是一种责任感,觉得,嗯,我有需要保护的人了。”

  琥珀色的眸子里闪着些朦胧的情感,尹一夜红着脸连忙避过视线,有些不合时宜地打趣道,

  “易先生是把我当女儿了吗?”
 
  “不不不,”尹一夜本以为他不会否定地如此干脆,

“那种责任感里,有无法抑制的心动。”

–TBC.

-事实上他真不跟我一个学校了我还在更
-根据真事改编🙌所以ooc请勿上升!
-基本目的拿来自娱自乐,求别喷谢谢合作✋🏼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