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点柑橘

梦境不收入场费。

关于他的十九岁💙


   呀嘞呀嘞
  我还没有真正意识到王俊凯已经成年的时候
他就悄悄瞒着我又长了一岁了
 
  十九岁,应该是最特别的时候吧。刚过了成年,属于成年人的新鲜感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半熟男人的无限魅力。来到了青涩与世故的灰白区吧,在进一年,可就二十了啊……我竟想来都是一阵心颤。
 
  今年最为心动的

“这次,我们回家过。”

  你要来离我不过三百千米的地方啦,已经挺近的了,没关系,只要我还爱着你,距离永远不是问题呀。

   暑假还难得跟你走过了一样的路,看过奈良的神鹿,走近了你心中的那个海贼王的世界,上了东京塔🎏

踩着你的脚印,踏出每一步的爱意🚶

 

  最后,还是免不了一句俗套的生日快乐呀

💙王俊凯十九岁生日快乐!
   

  愿永远知世故而不世故💫

💛彼此底气 

评论(1)

热度(13)